校园快讯

抗“疫”有温情,商学院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3-30


327号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项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秀春,学工办主任陈庄瑜及辅导员李晴一行四人,戴着口罩以“零接触”的方式来到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点3132宿寝室大厅,看望商学院留校学生,关心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在校生活状况,为学生带去了水果,表达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商学院目前有十名学生留校,以高年级学生实习、备战考研为主,也有因未买到票滞留学校的情况。与学生的交谈中了解到,在经历了前期疫情爆发的焦躁不安时,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加上现在防疫举措成效显著,心态已经趋于平稳,目前所有学生的精神面貌良好,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学习,虽然暂时还不能出学校,但是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分理解。同时盼望着可以早点开学,生活早日步入正轨,恢复正常。

考虑到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党委书记项军和党委副书记陈秀春代表商学院为留校学生送上水果,为学生宣讲了学校疫情防疫工作。主动关心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对学生学业和就业给予指导意见,并希望他们认真上好网课的同时利用留校的时间,发现校园的美,用照片记录校园的每一处景色。最后鼓励大家多多走出宿舍,加强锻炼,拥有健康体魄。(李晴  赵梦怡  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