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辅导员化身“Tony”老师 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3-30

疫情爆发后,留校学生理发成了难题,很多同学都为自己越来越“不受控”的头发苦恼。看着他们的状态,返校隔离结束的辅导员程明杰老师特别着急,总想做点什么。绞尽脑汁,想到了可以化身Tony老师给留宿同学修剪头发。

真没想到,辅导员老师还有这手艺,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刚刚剪完头发的中德1623张家伟赞不绝口。

我在1月初的时候理过发,现在头发很长,一点都不舒服。感觉这段时间理发挺麻烦的。非常感谢你们抽出时间为我解决‘头’等大事,理完发后整个人都清爽啦。”封装1811邵正雄摸着自己刚理好的头发洋溢着欢笑。

在这次疫情中,这件事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感受到了学校温暖,尤其让我感动的是今天给我理发的导员老师,虽然不是理发师,但仔细地给我理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谢谢老师,您辛苦了!”金融1713徐海在理完发后说

头发可是‘头等大事’,头发修剪好了,心情也会变好,心情好了,抵抗力自然就跟上来了。”这句话程老师经常挂在嘴边。程老师表示:“能让留宿同学舒心、安心,我所做的一切都值,即使病毒也无法隔离温暖。”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部门第一时间联系关心留校学生情况,为大家分发口罩,提供饮食保障和校园超市的商品供应,每天在生活和学习场所消毒……留校学生的需求一件件落地,让远离家人的我们不再焦虑担忧,不再手足无措。而我们身边的辅导员更是像家人一样守护着我们,每天早晚了解身体状况,细致入微地关心我们的情绪,用心化解我们的苦恼,让我们隔离在校也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