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在线设计竞赛辅导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3-27

设计与艺术学院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精神,扎实推进网上教学工作,积极开展在线设计竞赛辅导工作。面对各类专题设计竞赛,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参与积极性高,参与面广。为确保学生参与设计竞赛质量,学院党政针对设计竞赛开展专题研究,对各类设计竞赛进行梳理,积极探索在线设计竞赛辅导工作新方法。系部开展线上教研活动,讨论线上指导学生参与设计竞赛的模式,分配指导任务,并强调指导老师及时与学生开展沟通,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一对一或小组讨论,及时为学生开展指导,解决疑惑。

学生的设计能力、实践能力,是人才培养应当重视的环节,鼓励学生参加设计竞赛,在参与设计竞赛的过程中,在设计实施的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够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学习。设计与艺术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在线设计竞赛辅导的各项工作,优化网络竞赛辅导方式方法,提高学生参与各类设计竞赛的作品质量。(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