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夏季学期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2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电机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的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春夏季学期退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课程退课

如在第一周课程修读过程中感到所选课程不适合自己修读,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退课。

1.退课时间:

202039-2020312日,每天12:00-22:00

2.退课说明: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自行退课;

2)本次只针对退课的操作,学生操作退课时务必小心谨慎;

3)选课人数少于20人的教学班不予退课、上学期选的网络通识选修课课程(智慧树)不允许退课。

4)如果同学退课,请及时告诉对应线上课程教师(通过QQ群或平台群),让教师及时把你从教学班级名单中去除。(一定要记住这步操作,否则后续会涉及到成绩问题!)

二、   课表查询

退课后请务必重新查询课表,按照新课表上课。

三、   教务系统退课操作说明

退课路径1http://xjwgl.sdju.edu.cn/jwglxt

退课路径2:打开上海电机学院官网(www.sdju.edu.cn),点击右下方 “教务在线”进入退课。

建议使用电脑退课,浏览器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Edge以保证最好的显示效果。

 

特别提醒:为保障学校信息安全,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外网将无法访问教学管理系统(校内网可以正常访问),外网需要通过VPN进行访问教务管理系统,请同学们提前熟悉使用VPN,具体操作流程见校园网通知:

 http://www.sdju.edu.cn/a8/1b/c3101a43035/page.htm

 

教务处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