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2-21

20202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运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副院长方建龙、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江、学历教育部主任朱世珮及各学习站点负责人、教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建龙主持,院长宋国强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宋国强院长从统一认识、总体要求、工作计划、目前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就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全面布置。要求各学习站点统一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积极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教学,不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2020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总体要求为:一是疫情防控期间最大限度地开展线上教学。二是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同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的要求一致。三是毕业设计等实践性课程应先通过线上与导师沟通。四是对于网络平台不能满足的课程,由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适当调整春秋两季的教学计划。随后,宋国强院长对近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对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次视频会议召开,统一了疫情期间各学习站点教学工作要求,同时也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进线上教学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