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新学期学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17

各位同学: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所有学生在2月底以前不得提前返校,各教学单位要准备开展网上教学,现对新学期教材领取作如下通知:

1.关于已订教材

学校与教材供应商达成一致,可对已订的教材通过自愿邮寄的方式将教材邮寄到家,需要教材的同学可登陆教材征订平台根据提示填写收货地址。

平台地址:http://univ.xinhua.sh.cn

平台二维码:


平台登陆时间:21812点至22112点。

请有需要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内登陆平台进行信息填报,填写时确保信息正确无误,一旦教材寄出视为已领取。

2.关于补订教材

原来通知2020215日以后可以登录平台补订教材,现由于疫情影响补订服务暂不开启,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如目前学习确有教材需求,建议同学们可以登录教材征订平台查看教材信息,到其他网站自行购买。

教务处

20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