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一个都不掉队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1-10

19日上午,机械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刘俊、组织员黄金走访慰问病休教师党员韩雄飞同志,向他转达学院党总支的关怀,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刘俊同志详细询问韩雄飞老师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记录本,向他介绍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机械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韩雄飞老师对主题教育、机械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黄金老师详细指导韩雄飞老师如何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各种资源进行学习,韩老师眼睛视力不好,建议他使用“播报”功能学习。

作为一名老党员,韩雄飞老师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为机械学院2019年的进步发展、机械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表示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病休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机械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和每一位不在岗的党员保持联系,及时沟通学习要求,帮助党员进行学习,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确保一个都不掉队。(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