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服务临港,筑梦未来”--机械学院举行机械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2-30

1226日在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三楼举办了“服务临港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机械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由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联合主办。

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共创擂台”,机械学院党总支刘俊书记在招聘现场与毕业班同学交流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展示自我,面对竞争越来越大的就业市场,要敢于“亮剑”,同时也要客观认识评价自我,在就业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坐标定位”。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临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临港产业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是机械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本次产业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也是机械学院针对考研学生组织的一场“特殊”招聘会,针对性高,同学参与度好。铿锵的步伐、坚定的眼神,无不透露着同学们对自己前期准备的自信。每个毕业班同学都抱着找到工作的希望而来,每一家招聘方都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企业与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提高了参会质量。学生志愿者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对接临港,服务临港’是机械学院近年来开展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七色花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机械学院辛绍杰院长在招聘会现场如是介绍。学院紧扣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发展机遇,坚持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以硕士点申报建设为契机,以专业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主题教育落实成效全面夯实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根基扎扎实实做好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工作。(姜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