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宜浩佳园二居委党支部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和谐邻里情” 第五届邻里节迎新联欢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2-27

122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宜浩佳园二居委党支部在上海电机学院小剧场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和谐邻里情”第五届邻里节迎新联欢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陈东辉、南汇新城镇申港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瞿丽红、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卿海龙、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荣华、南汇新城镇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奚双凤、中国人民解放军94759部队教导员葛颖业、申万宏源证券上海水芸路营业部总经理赵云峰、临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宜浩佳园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卫以及联建单位的党员和群众。

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陈东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2019年我校与社区遵循“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原则,在党建共建、社区服务、教育资源利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社区与学校的共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在2020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和完善与社区共建的机制和体制,抓好区域化党建、抓好校社服务。

随后联建单位的党员和群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五届邻里节迎新联欢活动加强居民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联系,体现共建结对的丰硕成果,让小区居民感受社区的热情与关怀,展现社区和谐邻里情,营造文明融洽的社区环境,更加坚定的夯实共建成果基础。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宜浩佳园二居委党支部于2014年结对共建以来,坚守“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的初心,坚持参与共建单位社区的各项活动。今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出发点,以实际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与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社党员之间的交流,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突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社会功能。(谢丹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