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2019年12月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

根据中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通知,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工作要求,12月各基层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安排围绕规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

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2019年度上海电机学院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准确把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动,指导所属党支部认真、规范地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要对党支部的相关准备材料予以审核把关,会后做好各类材料的整理归档。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