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子信息学院党员赴南汇新城镇社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6日,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来到南汇新城镇社区(老年)学校,开展“聚焦群众关切,共享智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对象是老年学校里电脑班的学员,他们渴望获取信息技术知识,学会使用智能手机APP、电脑操作等,以享受美好的智能生活。党员和志愿者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学以致用,热情解答学员们在使用手机和电脑等智能设备中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信息化社会,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获得了老年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支部党员积极践行服务群众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员初心使命与助力临港新片区发展有机结合,弘扬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传统美德,为“服务新片区,共创未来城”献出微薄之力。(史颖超  谭光美 许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