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机械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法比赛初赛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5日下午机械楼338机械学院正在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法初赛,学院动员了一批青年教师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备战,积极参与比赛。学院聘请专家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6位参赛青年教师按照时间先后顺序逐一进行讲解,参赛老师分别从《工程力学》、《机电设备》《机械制图》《汽车原理》等几门课程进行了题目选择,严格按照教学法比赛的规则,每个题目准备了五个片段,讲解前由专家在每个老师准备的五个片段中抽取一个片段,当堂进行讲解。每个片段讲解20分钟,之后进行5分钟的教学反思,最后是专家点评和打分。

中德学院院长刘军老师、校督导杜伟明老师被聘为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校教师发展中心赵红星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机械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老师号召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他强调教学法比赛重在锻炼自己,提升教学水平。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正确对待。(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