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提醒2019级新生关注学校官方新媒体的通知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7-27

各位2019级新同学:

你们好!

欢迎加入上海电机学院大家庭,为便于你们准确了解学校信息,顺利报到,请各位同学通过以下官方渠道了解学校各类信息:

1.上海电机学院官网:http://www.sdju.edu.cn/,以及后续开放的上海电机学院新生网。

2.学校官方微信:上海电机学院(微信号:isdjuers

3.团委官方微信:达达马(微信号:SDJU-1953

4.图书馆官方微信: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微信号:sdjulib

5.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上海电机学院就业中心(微信号:SDJU-Career

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微信:上海电机学院国交处 (微信号:gh_0630204c8953)

7.后勤保障中心:电机后勤 (微信号:gh_1b57610f814e)

8.信息化中心:上海电机学院信息化中心(微信号:SDJU-Info

9.各二级学院官方微信:

电气学院:SDJU电气(微信号:SDJU_SE

机械学院:SDJU青春机械(微信号:SDJU-JX

材料学院:SDJUMATERIAL(微信号:gh_f8b5c7da82b8

电子信息学院:SDJUDZXX(微信号:SDJU-DZXX

商学院:SDJU爱在商院(微信号:sdjushangxueyuan

外国语学院:SDJU外院(微信号:SDJUBW

设计与艺术学院:AODAA(微信号:SDJ-AODAA

智能制造(中德)学院:SDJU智能制造中德学院(微信号:gh_f68d730fd65a

高职学院:SDJU高职 

除了新生班级班主任召集建立的班级新生群,学校没有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QQ、微信建群发布信息。请同学们不要轻信并加入,注意信息安全。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

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

201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