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上海市本科院校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6-17

616日,我校组织参加了在上海建桥学院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首场本科院校招生咨询活动。来自本市及外省共80余所本科院校参加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咨询会现场吸引了一万多名考生、家长前来与各校面对面咨询交流。


今年是上海实施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第三年,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使广大考生全面了解志愿填报政策及学校招生信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由各二级学院优秀骨干教师组成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并积极组织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开展集中培训,确保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招生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二级学院领导、招生宣传工作队的老师们积极宣传我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们现场咨询的相关问题,针对考生们重点关注的问题,招生宣传老师们做了详尽解答,使得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2019年招生计划、招生录取政策、历年录取情况、专业培养特色、就业前景及学生出国交流情况等问题有了比较全面具体的了解。


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计划2600名,高职(专科)招生计划700名,共设38个本科专业、7个高职(专科)专业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今年我校新增智能制造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个新专业,面向全国招生90人。

624日,学校还将参加在上海杉达学院举办的上海市本科院校招生咨询活动,同时将于6月下旬集中开展外省市招生宣传工作。(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