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三连冠!我校获2019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6-16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615日在上海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每年一届的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已打造为品牌赛事,深受各高校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不仅促进各高校间的联谊交流,还促使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练球健身,带头参与阳光体育竞赛活动,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19支高校代表队报名参赛,我校由胡晟校长、陈信副书记、陈东辉副校长、张川总会计师组成的校领导代表队;在领队金臣忠、教练韩炜的积极协助下,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战胜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八进四的比赛中战胜上届亚军中侨学院,挺进四强;随后的半决赛中战胜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昂首挺进决赛;与上海体育学院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全队认真分析对手,布置上场阵容,赛场内不断出现精彩对决,赛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整个团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勇夺冠军!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分获二、三名。


在胡晟校长的带领下上海电机学院勇夺此项赛事三连冠!(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