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欢聚一堂迎新春 电机留校师生大联欢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01-31


猪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2019130日中午,上海电机学院师生迎春联欢会在临港校区第二食堂二楼举行。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留校学生百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迎新春。

联欢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诚意满满地以双语作新春致辞,代表学校向仍然坚守在校园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向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们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在异国他乡的国际学生们也能感受到电机学院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共度中国新春佳节。



  席间,胡晟校长在参加完市政协会议后赶到联欢会现场致新春贺词,他总结了这一年来上海电机学院的成绩和收获,肯定了学校在学生管理、科研和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与进步,同时展望未来,勉励师生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于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为电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一片欢呼声中,胡晟切分烤全羊,将联欢会的气氛推至最高潮。



联欢会上,师生们不仅享受到了美味丰盛的年夜饭,还欣赏了魔术表演、趣味小游戏以及歌舞等精彩的舞台。热情奔放的国际学生们自告奋勇,竞相上台展示自我,表演了《我的歌声里》、《我们不一样》等热门歌曲。整个会场载歌载舞,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迎春联欢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春联欢会本着联结中外友谊的美好愿景,传递着上海电机学院对每一位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学生对于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