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贵宾会议室数字会议及扩声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上海电机学院

临港校区贵宾会议室数字会议及扩声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贵宾会议室数字会议及扩声系统采购

2、招标编号: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贵宾会议室数字会议及扩声系统采购项目具体项目内容、采购需求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付地址: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
2、具备音视频系统集成资质或计算机系统集成或智能化建筑相关资质(不限等级)。

3、投标方须具有ISO9000质量认证证书。

4、在上海设有常驻开发及售后服务机构,有固定的经营、开发、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及售后服务支持。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近两年在本市有不少于二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
三、 报名验证及领取招标文件

1、报名验证:

时间: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5日8:30~11:00,13:00~15: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行政楼225室

1.1投标单位需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5)在上海设有常驻开发及售后服务机构(提供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投标人须具备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和类似项目的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领取招标文件:

可在2015年11月26日起登录“上海电机学院”招标公告(http://sjc.sdju.edu.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以上资料必须是真实的,凡复印件须盖红章,否则不予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四、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电机学院

地址: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联系人:盛征

联系电话:3822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