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秦伟 发布时间:2024-04-10

各位同学:

由上海发明协会与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已于近日启动。选拔赛面向高等院校学生,旨在激励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树立知识产权保护理念,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助推优秀双创成果转移转化。

本次选拔赛面向上海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八年以内的创业团队征集原创成果。选拔赛设置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15项,并遴选优秀项目参展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

请各高校组织在校学生个人或团队,及毕业八年以内的创业团队,申报科研创新项目、发明创作成果等参加选拔赛,建议每校申报5-8项。

 

请有意向参赛的团队于419日(周五)前发送《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项目信息表》(详见附件2)及相关附件至邮箱qinw@sdju.edu.cn

报名表盖章直接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临港校区工业中心B203秦老师

 

附件1: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2:2024年高等院校发明选拔赛项目信息表.docx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科技处

20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