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2014年关于选派优秀大学生暑期赴金山区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30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全校学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动员青少年建功立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要求,2014年暑假我校与金山团区委共同开展2014年“金种子”培育计划,选派优秀金山籍大学生回金山挂职锻炼。挂职岗位及工作内容详见活动公告。 

报名条件:

1、招收对象:就读于我校的金山生源高年级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在校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2、选派条件: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大局观,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志于服务金山新农村建设。专业涉及城市建设与规划、财务会计、经济管理、农业技术等方向的优先。

   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64(周三)上午1200前填好《上海市金山区“金种子”计划报名表》(详见:附件),将电子稿和书面稿(一式两份)交至二级学院团总支。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经过初步选拔和审核后,填写《金种子计划学校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 

64日(周1600前将电子稿(学生报名表和汇总表)报送zhangaq@sdj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4300980-3009 

 

 

 

 

校团委、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

20145

 

附件一 活动公告.docx (111.61 KB)
2014-05-30 09:58
附件二 上海市金山区“金种子”计划报名表.docx (14.98 KB)
2014-05-30 09:59
附件三 金种子计划学校报名汇总表(请学院汇总学生信息后填写).xls (25 KB)
2014-05-30 09:59